jjjustin

Heros /Kunessi

人工智能:

*之前答应阿岚的文……我不会起名字你打我呀……


*其实主要是kunessi的rps文,也可能出现其他人。


*写au是因为现实中拼不过官方。平行世界背景,世界观来自supernatural,但是没看过spn也能看懂,注意避雷


*更不更看心情,其实我还没想好要怎么写……办公室懒得排版长微博走起……


*写不来傻白甜所以偏正剧,写不来傻白甜所以偏正剧,写不来傻白甜所以偏正剧。重要的事说三次。


*本文和所有真实存在的人/事/物无关,或许有程度不等的ooc,大概每个人理解中的他们都不太一样,我只是想尽量写出我脑海中他们的性格而已。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HEROS


 


——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——


 


 


阿圭罗在真正“认识”梅西之前,一直觉得自己还算是个挺厉害的猎手。


被伙伴称为Kun的他,一直觉得自己挺幸运的。


年纪不大便能独当一面,无论是面对吸血鬼还是幽灵都能游刃有余,在不同的猎人团体里呆过,也结交到不少朋友。


前途一片光明。


在他认识了那个传说中的天才之后的很久,直到已经成长到可以被称为“男人”的年龄时,他才意识到——


这次相遇,才配得上“此生最大的幸运”这样的形容。




 


头一次见到那个称不上高大的少年,是因为某次难得的“集体行动”。


昏暗的灯光勉强照亮了地下室的角落,铺在桌上的破旧地图上,用数条红线标注了每个人进攻的线路图。


已经有了优秀的能力,但在前辈讨论进攻战术时,却仍旧还是插不上什么话,Kun百无聊赖地来回晃着屁股下不算结实的座椅。


虽说是要去拔起这片区域中最根深蒂固的吸血鬼巢穴,但一向倾向于单独行动的猎人们,前来参与的人并不算多。


“嘿!”扫视了一眼仅有的五人,终于找上了那个看上去和自己年纪相差无几的某人,阿圭罗向安静思索着战术的年轻人搭讪,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被对方盯着的腼腆少年不知为何有点惊讶,甚至忍不住笑出了声来——


“Leonel。”微笑着侧头打量了下自带自来熟气场的对方,有着柔软栗发的年轻人开口。


终于停下晃椅子的某多动症儿童抬手,抓了抓前几天才剪过的短发,带着一贯的傻笑表情接话道,“啊里奥!我的名字里也有个Leonel~”


因为从不吝啬笑容所以极易跟人交朋友的阿圭罗继续啰嗦,“但你叫我Kun就行啦!”


笑容更深了一些的Leo并未开口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
“那,你姓什么啊?”


 


“梅西。我叫梅西。”


 


在对方回答的一瞬间,阿圭罗觉得自己听到了人生观碎裂的声音。


从前只在“传说中”听过这个名字的他,幻想过无数次这位所谓的英雄,到底是长了一副什么模样。甚至也幻想过有天真的有幸见面的话,自己应该说些什么,应该怎样才能给这位不世出的天才留下个比较好的印象。


但他便是没想到,眼前这位甚至有些过于腼腆的年轻人,就是自己曾在想象中遇到过无数次的前辈。


椅脚一抖差点跌倒在地,Kun的脸上难得带上了那么一点慌乱,连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,带着有些尴尬的傻笑再次开口,“就是那个……梅西?”


“哈哈哈!!!”一边站着的男人拍桌狂笑,恶狠狠地给僵住了的某人补刀,“你竟然不认识他?!”


 




而初次见面的那天,就在那被夜幕笼罩的猎场,塞尔吉奥·阿圭罗见识到了传说。


那一刻他便知道,这个名叫里奥·梅西的少年,会改变世界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诶梅西!”


被叫到名字的里奥转头,略带了些疑惑地看向那个名叫阿圭罗的年轻人。


“我想问你啊!”匆匆忙忙从远处跑来,还稍微有些喘的Kun,衣服上甚至还沾着未能及时擦去的大块血渍,表情却没有大多数猎人脸上所特有的阴霾,甚至还笑得如同一个普通人家的大男孩。


 


“以后要一起吗?”明明前一天晚上的合作是第一次见面,但对方那露出两排牙齿的灿烂笑容,带着一股子让人不忍拒绝的味道。


 


许多人都不喜欢梅西。他们觉得他高高在上,觉得他自以为是。有不少猎人一边喝酒一边硬着舌头说着,“那个梅西?实力是不错,但被称为天才也太过了。他只不过是运气好了些而已。”


这些带有攻击性的话语传到他耳朵里,也只是换来一个微笑罢了。




可梅西其实根本不是木讷。


他内心回响的声音比谁都大,只是天性中带着的几分腼腆,让他并不愿意去将这回响展现在众人面前。至今仅有的几个可以敞开心扉的朋友,皆是从年幼时便一起成长的存在。被称为天才或英雄,并不仅仅需要天赋异禀,也要有超出常人的忍耐与担当。


所以沉默越来越多,微笑越来越多,但开口却越来越少。


但不知为何,他难得地从心底里想要去相信这个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却仍旧可以一边笑得灿烂,一边毫不顾忌地将内心的回响说给谁听的少年。


那笑容让他想起了故乡的阳光。


 




“好。”微笑的眼中如同装着星辰的天才回答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他在一片狼藉的土地中遇到了他,然后被他改变。


 


 


 


TB了个C


 


 


 


 


/其实只是个开头……我又在上班时候摸鱼,结果再一次不小心摸了个抹香鲸出来……囧


/不想写揍人那段!!!写就太长了!!我这种揍人狂魔破5K都是轻松写意可是我要下班了!!!于是就省略了!!!!打人可以不要打脸谢谢谢谢谢谢!!!!!


/在我心中的梅西,是个虽然温柔但是行动起来便雷厉风行无人可及的王w


/Kun则是……遇到困难和挫折也会掉掉泪,但是永远都能再次笑的灿烂的小太阳XD(你

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0)